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承德平泉全民劲歌热舞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承德8月28日电 一段段广场舞跳出了70年来农村日新月异的变化和改革开放的丰硕成果。8月26日,为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发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平泉县道虎沟乡结合“平泉人爱平泉”活动,以“全民劲歌热舞 纪念抗战胜利”为主题,举办了首届广场舞大赛,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共同纪念抗日战争和发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

据悉,此次大赛共有来自5个乡镇19支代表队的230余名选手参加了角逐,最后刘家店小学代表队获得冠军。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广大青少年铭记历史,牢记使命,也让全乡人民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激发全乡人民用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为全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的发展献计出力。(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