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护航发展" 以心换心 商户自发慰问执勤特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邢台

商户为执勤特警送来慰问品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8月28日电 “护航发展”大讨论活动部署开展以来,邢台市公安特警支队积极探索“护航”经济的新方法、新思路,迅速摆开“创净土”和“讲故事”两个战场,广泛开展对巡区重点企业、商户的走访,帮助企业和沿街商户强化安保措施,将“护航发展”活动不断推向高潮,为维护社会经济持续稳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8月26日上午,桥西中华路五粮液专卖店有关负责同志,专程来到特警支队慰问,对特警支队在“护航”邢台经济发展中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并为酷暑中坚守一线的执勤特警送去了矿泉水等慰问品。

慰问期间,特警支队政委郗亚明与专卖店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他表示,特警支队开展的“入社区、访商户、进校园、走企业”系列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护航发展”大讨论活动的具体体现,目的是通过与企业、商户共同研究平安共建的新思路、新举措,进一步协助提升群防群治的能力,有效遏制侵财案件、暴力突发事件的发生。特警支队将始终按照陈少军副市长提出的“一二三”工作思路要求,继续开展好“创净土”、“讲故事”系列行动,帮助企业、商户完善各类安全防范措施,同时加大对企业、商户周边的治安综合治理,深入打击各类涉企违法犯罪活动,特别是对涉及重点引资项目、重点企业、商户的违法犯罪,抽调精干警力,做到快侦快破,为全力护航邢台经济社会发展,共创邢台“蓝天净土”做出更大的贡献。他希望,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帮助特警支队的发展和各项工作,特警支队也必将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信任与支持。

桥西中华路五粮液专卖店负责人,对特警支队认真履行职责、全力维护邢台稳定、为“护航”邢台经济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高度赞扬和由衷的感谢。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公安工作,建立更加紧密的平安共建协作关系,在特警支队的指导与帮助下,共同为推动邢台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平安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沪指尾盘翻绿跌超1% 深成指跌破1万点 创业板大跌超5%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