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南边防今年前8个月缴获毒品86公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月27日,海南边防总队党委二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海口圆满落幕。记者从会上获悉,2015年1-8月海南省边防部队破获128起贩毒案件,缴获毒品86公斤。

据了解,今年来,海南全省边防部队共走访群众68.91万人次,联动调处矛盾纠纷1011起,查破各类案件2176起,其中侦破刑事案件426起,查处治安案件1750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2190人,收缴各类枪支148支;破获贩毒案件128起,缴获各类毒品86公斤,总队被省禁毒委评为禁毒工作先进单位;查处违规船舶217艘266人次,出色完成博鳌安保、维稳处突等重大任务35次。

据悉,海南边防部队有力维护了海南沿海边防辖区、口岸的安全稳定,受到了各级的高度肯定和群众的好评,总队2人荣立二等功,4个集体荣立三等功,6个集体、7名个人获得全国文明单位、青年五四奖章等省部级以上表彰,永兴边防派出所被三沙市政府授予“卫国戍边模范派出所”荣誉称号。(记者 黄一鸣 通讯员 任永封 代龙超 )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边防 毒品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沪指尾盘翻绿跌超1% 深成指跌破1万点 创业板大跌超5%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