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口观澜湖响应海口市“双创”动员会 全面推进度假区内“双创”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口从8月起奏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号角,观澜湖集团积极响应海口市委、市政府大力开展“双创”工作的号召,立即召开“双创”动员大会。8月27日下午,海口观澜湖再次召开“双创”工作动员大会。观澜湖集团管理层、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各部门的员工代表参加动员大会。

在此次“双创”动员大会上,观澜湖集团发展副总裁杨长缨表示,把“双创”工作与生产经营活动有机结合,长期为创造文明、舒适的生产、工作环境而努力,这对员工不断提升个人素养、增强工作责任感、改善工作环境等方面来说都是十分有利的。他希望全体员工告别各种不文明陋习,巩固‘双创’成果,攻坚克难,为建设更加文明、和谐、友善、美丽的海南国际旅游岛树立标杆,作出示范。

据介绍,海口观澜湖制定了详细的“双创”工作方案,把观澜湖酒店、观澜湖球场、观澜湖新城、电影公社等分片分点包干,做到卫生保洁无死角。同时在各显著位置悬挂“双创”宣传标语、宣传海报,多角度、大范围的向到访的游客及市民宣传“双创”。树立“人人关心双创、人人支持双创、人人参与双创”的责任意识,明确分工,抓好“双创”各项工作的落实。

据了解,自海口“双创”活动开展以来,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除了搞好景区环境卫生,还增设“双创”宣传窗口,荣光戏院、街区宣传栏、游客中心均设有宣传标语,吸引游客关注海口“双创”。海口观澜湖还将《海口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应知应会手册》发放到每个员工、合作单位、参建单位、物业小区等,并在海口观澜湖旅游度假区门口、海口观澜湖新城门口、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门口等人流量大的地方制作大型“双创”宣传板,此外还在员工宿舍、员工通道的宣传栏单独设立“双创”宣传板块,引导员工深入了解“双创”具体内容,为“双创”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海口 度假区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沪指尾盘翻绿跌超1% 深成指跌破1万点 创业板大跌超5%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