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东梦金园集团斥资45万助学贫困大学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月26日,山东梦金园黄金珠宝集团有限公司在2015年大学生救助金发放仪式上再次斥资45万元帮助200余名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

此次“2015年大学生救助金发放仪式”由潍坊市昌乐县政府主办,梦金园集团倾力捐助,旨在呼吁社会各界和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帮助贫困学子圆梦大学,圆梦未来。

“捐资助学是一个高尚的事业,是一个企业走向成熟和文明进步的标志,也是优秀企业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更是梦金园集团回馈社会的爱心善举,只有更好地践行社会责任,企业才能做大做强。” 梦金园董事长王忠善在发放仪式上说。

昌乐县政府副县长丁进全认为,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事业,更是发展市场经济与社会道德行为相结合的一大善举。他呼吁社会各界伸出援助之手,帮助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让更多的弱势群体得到及时、有效的救助。

“非常感谢各级领导和梦金园集团的浓浓爱心,这不仅为父母减轻了负担,而且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我们会努力学习,做一个对社会和国家有用的人,并将爱心传承下去,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获得资助的学生代表刘新霞说。

据了解,梦金园成立20多年来,始终秉承“追求卓越,奉献社会”的企业精神,在打造梦金园品牌的同时,情系桑梓,热心公益,在助老助残、扶贫帮困、兴教助学、国学文化传承等方面不遗余力,做了大量的善行义举,先后开展了“村村通”工程、“情暖夕阳”、抗震救灾、助残扶孤等活动。截至目前,梦金园用于慈善方面的投入累计达3000余万元。

记者 王倩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45万 助学 贫困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沪指尾盘翻绿跌超1% 深成指跌破1万点 创业板大跌超5%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