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政务新媒体影响力排行榜

《河北日报》高原雪 2015-08-28 09:29:3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高原雪)8月27日,最新一期河北政务新媒体影响力排行榜(8·17-8·23)正式发布。

本期的河北政务微信影响力排行前20名分别是:唐山交通安全微发布、石家庄发布、衡水交警微发布、河北公安交管网、沧州共青团、微观峰峰、邢台发布、阳光黄骅、河北发布、吴桥微在线、衡水公安、京西第一州蔚县、怀来之窗、魅力磁县、曹妃甸发布、石家庄微物价、邢台交警、河北共产党员网、河北旅游、美丽宣化。

本期河北政务微博影响力排行前20名为:河北省旅游局、河北公安网络发言人、石家庄共青团、河北发布、河北高院、河北高速交警、石家庄发布、河北消防、河北天气、保定公安网络发言人、善行河北、唐山公安网络发言人、微博河北、邯郸公安网络发言人、河北公安交管网、微博保定、石家庄公安网络发言人、河北高速交警石家庄支队、保定气象、邢台发布。

统计数据显示,石家庄发布凭借及时推送的石家庄将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消息,成为本周最大黑马,一举成为全省政务微信亚军。在新媒体时代,如何以及时准确的信息发布抢占舆情引导主阵地,是各级政府机关必须认真探索实践的时代课题。以河北发布、石家庄发布、邢台发布等为代表的河北政务发布类微信群体,通过第一时间发布公众关心的政务服务信息和热点舆情事件及时发声,搭建起党委政府和市民百姓沟通的新媒体桥梁,充分体现了政务新媒体的存在价值和发展方向。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新媒体 政务服务 微博 高速交警 管网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沪指尾盘翻绿跌超1% 深成指跌破1万点 创业板大跌超5%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