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赵勇: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群众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四建磊)8月26日至27日,省委副书记赵勇到廊坊督导维稳安保工作。他强调,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群众工作,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这份政治责任转化为优化发展环境的难得机遇。

赵勇先后到中石油北京天然气管道有限公司永清分输站、廊坊立邦涂料有限公司、华升富士达电梯有限公司,认真查看重点企业安保、安全生产和污染企业限产停产等方面工作,并到永清县北辛溜乡鲁村下访,与上访群众面对面交流,亲自调处信访案件。赵勇还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省委督导组及廊坊市工作汇报,对廊坊市维稳安保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赵勇指出,维护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期间社会和谐稳定,是我们必须承担的政治责任,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把维稳安保工作抓具体、抓细致、抓到位。同时,要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这份政治责任当成优化发展环境的难得机遇,利用这一契机发现一批平时发现不了的问题、解决一批实实在在的难题、完善一套解决问题的体制机制、锤炼和识别一批干部,为加快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赵勇强调,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群众工作。要把信访工作作为群众工作的重要内容,坚持依法治理信访问题,做到老案归零、新案随清、日清日结、事不过夜。要进一步完善“八三工作法”,不断健全解决信访问题的体制机制。要强化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不断提高领导干部执政水平,从源头上减少信访;要探索设立群众工作委员会、群众工作中心和为人民服务网,把体察民意、改善民生、凝聚民心三项工作具体化;要坚持领导干部公开接访、重点约访、带案下访,形成常态化;要坚持清积案、消重案、化新案“三管齐下”;要实行来信、来电、来访受理“三位一体”;要建立健全接访中心、信息网络、政策支撑“三大平台”;要综合运用防范、整治、处置“三种手段”;要实行领导班子“一把手”、其他班子成员、包案领导“三项问责”,构建群众工作的新格局。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群众工作 赵勇 政治责任 维稳 立邦涂料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沪指尾盘翻绿跌超1% 深成指跌破1万点 创业板大跌超5%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