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14届中国国际金属玻璃家具博览会在廊坊胜芳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14届中国国际金属玻璃家具博览会在廊坊胜芳开幕

开幕式现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廊坊8月27日电 备受国内外采购商热切关注与期盼第14届中国国际金属玻璃家具及小件家具博览会暨第1届胜芳国际家具原辅材料博览会8月26日盛大开幕。家具博览会将持续3天,8月28日正式结束,原辅材料博览会将历时5天,8月30日正式结束。

据了解,中国胜芳金属玻璃家具展是我国最大的专业类家具展会,展会依托中国金属玻璃家具产业基地——胜芳镇举办,每年春秋两季举办两届,到目前为止,已成功举办了13届展会,覆盖面达到120余个国家和地区,参展企业超过2000家。第1届胜芳国际家具原辅材料博览会今年是首次举办,将有来自广东、山东等地的多家材料企业参展。

据悉,此次展会以“汇聚产业力量 分享展会之光”为主题。与上届展会“树品牌,精耕细作;传美名,享誉全球”的主题相比,此次展会更注重产业整体品牌力的分享,让更多家具企业能依托胜芳金属玻璃家具这一品牌扬帆起航。据主办方估算,预计今年参展企业将达到2100家,采购商8万余人,国外采购商5000余人,展会交易额将超过130亿元。主办方在做好招商工作的同时,细化服务,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客户端等平台,提前发布交通、物流、住宿等相关信息,免费为采购商提供餐饮服务,更特地开通了通往霸州、廊坊、天津武清的往返大巴,汇总300多个酒店信息供采购商选择,成功解决问题的同时更带动了周边经济的发展。(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沪指尾盘翻绿跌超1% 深成指跌破1万点 创业板大跌超5%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