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重型自卸车高速上爆胎 撞坏中心护栏交警火速救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重型自卸车高速上爆胎 撞坏中心护栏交警火速救援

据湖北省黄石警方消息:8月26日晚,湖北黄石市交巡警支队黄咸高速公路管理大队值班民警接到报警电话,一辆重型自卸车因爆胎与高速公路中心护栏碰撞停在蕲嘉高速黄咸段咸黄向59公里+200米处,给路面行车安全带来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现场十分危险。面对突发警情,大队值班民警主动作为、敏锐感知,经过长达十个多小时与路政、施救人员的共同协调配合,成功消除了该起重大安全隐患。

事发当日16时35分许,值班民警接警后,迅速出警并立即与辖区路政大队及施救公司联系,处置与救援同步进行。17时10分,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该车辆的左前胎爆胎并且左前梁断裂,驾驶员既未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也未设置警示标志牌。由于此时路面车流量较大,加之天色渐暗,而重型自卸车发生事故地点是与高速公路中心护栏碰撞后,占据高速公路双向的两个超车道及行车道的路面,过往车辆稍未注意,极易撞上,后果必然是车毁人亡,万幸的是值班民警第一时间到达事故地点,对现场进行安全警戒,未发生交通事故,如果再晚一点,后果将不堪设想。经民警现场勘查和询问得知,该重型自卸车装载着几十吨的水泥搅拌车专用石头子,从大冶灵乡收费站上高速去金牛,因车辆爆胎,导致与中心护栏碰撞,现场碎片散落一地。

重型自卸车高速上爆胎 撞坏中心护栏交警火速救援

时间就是生命,为了确保路面的行车安全,根据现场情况,民警迅速对事故现场进行警戒,立即拿出锥桶封闭了现场区域黄咸向和咸黄向的双向超车道,并将警车停在来车方向1公里处开启显示频、鸣警笛,指定一名协警担任警戒用指挥棒在后方示警,对来往车辆进行有序引导,防止次生事故的发生。施救人员迅速展开救援,由于车辆撞击导致了车前梁断裂,需现场更换,否则无法拖离高速。经研究,施救人员迅速与周边的修车厂联系对该车型号的车前梁进行更换。

27日凌晨2时25分,在经过大队民警及施救人员和维修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终于将事故车辆维修好。从接处警到该起事故的处理完毕,在长达十个小时的处置过程中,因管理措施得当,处置及时,该路段未出现车辆滞留,未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未发生任何危险和不良影响。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沪指尾盘翻绿跌超1% 深成指跌破1万点 创业板大跌超5%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