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男子非法存储大量柴油 十堰公安工商将其一锅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十堰市警方消息:8月25日,十堰市茅箭区武当路派出所社区民警冯仁山根据来所办理居住证群众提供的线索,敏锐感知,快速反应,查处一处非法存储大量危爆物品窝点,消除一起重大安全隐患。

8月21日上午,武当路派出所社区民警冯仁山在办理流动人口居住证时,听到群众称其路过武当路朝北沟老水泥厂外时,厂门口有人很警觉的看着外面,其怀疑院内有人在干坏事。此事立即引起了冯仁山的注意,为不打草惊蛇,冯仁山立即向所领导报告后安排协管员守候在该厂周围,协管员发现22日、23日两个周末下午院内都有小货车装着油桶进出,冯仁山据此分析院内极有可能在生产或者存储柴汽油。武当所遂组织民警联合工商人员,于24日下午进入该厂进行安全检查,发现其中一个车间存放了9桶柴油。

经查,32岁的丹江口男子朱某,在没有办理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于2013年11月份租用十堰市原水泥厂一车间用于存放柴油,用一辆无牌面包车将在加油站购买的0号柴油运送到车间内装进180升的大铁桶内存放。截止案发时,该车间内尚有9桶1620升柴油。

目前,武当路派出所已责令朱邦强将该批柴油转移至符合要求的地点存放,其涉嫌非法存储柴油等违法行为由工商等部门正在查处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沪指尾盘翻绿跌超1% 深成指跌破1万点 创业板大跌超5%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