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纪念抗战胜利系列活动在河南省少儿图书馆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8月27日电(陈文杰)日前,由河南省直工委、河南省文化厅主办,河南省少儿图书馆、河南艺术中心等承办的“勿忘历史为了未来——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在河南省少儿图书馆启动。

活动现场,主办方通过荧屏上的抗战故事、历史资料中的抗战、图书中的抗战、连环画中的抗战、诗歌中的抗战、数字资源中的抗战等多种形式,让少年儿童了解那段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勿忘历史,才能有更好的未来。通过活动,希望孩子们深刻认识历史、反思历史,感知和平年代的来之不易,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河南省少儿图书馆馆长崔喜梅说,除了进行图书、图片展览外,省少儿图书馆还将开展抗战知识竞赛、抗战电影展映、珍爱和平读书分享会等一系列活动。这一系列活动将持续至12月。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沪指尾盘翻绿跌超1% 深成指跌破1万点 创业板大跌超5%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