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阳西峡县委书记李德成到西峡一高慰问师生代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8月27日电(陈文杰)近日,南阳市西峡县县委书记李德一行来到西峡一高,专程看望慰问即将踏入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深造的7名优秀学子及教师代表。叮嘱同学们继续保持谦虚谨慎、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早日学有所长,报效祖国,回报家乡。

在听取西峡一高工作汇报、学生代表发言、教师代表发言后,李德成与考取清华、北大的七名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并对他们表示祝贺;向辛勤工作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师及教育工作表示问候和感谢。

“西峡一高领导班子成员凝心聚力,戒骄戒躁,团结奋进,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先进的教学理念,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争取在明年高考中再创佳绩。”李德成表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教育投入力度,为广大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要不断整合教育资源,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全县教育教学水平,推动西峡教育持续健康发展,为西峡教育事业增光添彩。

李德成嘱托考入清华、北大的7名学生,要以家乡为荣,树立好西峡形象,宣传好家乡品牌,要继续保持谦虚谨慎、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克服困难,勤奋学习,努力发挥自己的特长,毕业后积极为社会、为家乡多作贡献。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何耀航,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霞,县政府副县长袁璋、县教体局局长董联军参加慰问活动。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沪指尾盘翻绿跌超1% 深成指跌破1万点 创业板大跌超5%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