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汝州弘宝汝瓷:君子有道•汝瓷银茶具在国内首次发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8月27日电(通讯员桂焱炜 尚豪强)近日,从河南汝州弘宝汝瓷坊有限公司获悉,由中国工商银行河南分行、上海金一财富投资有限公司与河南汝州弘宝汝瓷坊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君子有道•汝瓷银茶具”在河南平顶山市平安大厦会议室隆重举行首发仪式。中国工商银行河南分行副行长薛文才、高级专家陈东、上海金一财富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凡以及工商银行河南分行相关部门经理、地市支行行长和来自全国各地的贵金属客户近两

百人参加首发仪式。

首发行仪式上,中国工商银河南省分行副行长薛文才做主题发言,中国陶瓷工艺大师、汝瓷国家标准主要起草人、汝州汝瓷协会会长、玉质汝瓷发明人、“君子有道•汝瓷银茶具”主设计大师范随州就传承发展汝瓷文化做主题演讲。薛行长与工商银行河南分行高级专家共同为“君子有道•汝瓷银茶具”首发式揭幕。

经了解,此次活动由中国工商银行河南分行主办,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活动以“工银有道•天下传承”为宗旨,是中华灿烂文化与经济的创意嫁接。“君子有道•汝瓷银茶具”既是贵金属与中华名瓷结合的有意尝试,也是工商银行贵金属业务探索的新形式、新渠道。

据悉,“君子有道•汝瓷银茶具”通过精心设计,匠心打造与至尊纯银相结合,融合了当代工艺大师的制瓷工艺,是经过一系列严格审查和权威机构专业检测的汝瓷茶具,并附有权威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和发明专利证书。这些汝瓷茶具中,汝瓷茶壶顶部为修竹造型的盖柄,汝瓷茶海整体形似竹节,汝瓷茶杯底部中心镶嵌梅、兰、菊纯银花型,将“君子四美德”融入其中,展现了汝瓷的魅力。

发行仪式上,来自全国各地的贵宾和客户对“君子有道•汝瓷银茶具”格外青睐,并现场签订了一批供货协议。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沪指尾盘翻绿跌超1% 深成指跌破1万点 创业板大跌超5%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