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近百名留学生来南开“过暑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百名留学生来南开“过暑假”

近百名留学生来南开“过暑假”

我已经爱上了南开,爱上了天津,以后如果有机会我还要来南开学习深造!”在参加了南开大学暑期留学项目后,英国利物浦大学的卡马尔这样说。

像卡马尔一样在南开大学参加暑期项目的留学生共有95位,他们来自美国宾西法尼亚州立大学、哥伦比亚安第斯大学、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奥地利维也纳大学、瑞士苏黎世大学、日本筑紫女学园大学等。经过几周的留学体验,他们纷纷表示加深了对中国的认识和了解,南开的老师和同学都很热情,课程安排丰富、服务周到细致。

据南开大学国际学术交流处负责人介绍,这些短期项目都是根据留学生的专业和兴趣需求量身定制的。在专业课程设置上聘请南开知名教师进行小班英文授课,安排企业参访进行现场实地教学和案例讲解;插入互动环节的汉语入门课最受留学生们欢迎。为了更好地让留学生们了解中国历史和文化,还安排了书法、太极拳、旗袍试穿等丰富多彩的文化体验课和天津及周边地区历史风貌参访活动。

为了吸引更多的留学生来南开学习,近年来学校大力推动英文授课项目,过去短期班多以汉语学习和中国文化体验为主,现在以专业学习为主的全英文授课项目比例明显增加。短期留学的人数和学生质量都有所提高,也扩大了南开的知名度和国际影响力。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留学生 暑假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沪指尾盘翻绿跌超1% 深成指跌破1万点 创业板大跌超5%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