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与继母吵架遭父亲扇耳光 16岁少女持菜刀追砍继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十堰市警方消息:自从3年前父母离婚后,当时才13岁的小琳(化名)心里就一直惶惶不安,觉得自己的家已经残缺。离婚后,小琳被判给父亲王某抚养,一年后,王某再婚,小琳觉得日子更加昏暗了,“没妈的孩子像根草”这句话总是回荡在她的脑海里,她觉得是继母破坏了自己原本完整的家。

自从继母胡某搬入这个家后,小琳就没给过她好脸色,不仅不服管教,还经常跟她因为一些生活中的小事儿发生争吵。

26日19时许,胡某做好了晚饭,喊小琳来吃饭。小琳不情愿地坐下吃了一口,抱怨道:“这么难吃,你喂猪的啊?”

“你愿意吃就吃,不愿意吃就别吃。”胡某也没给这个小刺猬一样的继女好脸色。

不等胡某说完,小琳就拿起桌上的一盘菜,呼啦一下泼了胡某一身。随后,两人大打出手。在一旁的王某看两人越打越厉害,遂出言喝令小琳赶紧停下,可气头上的小琳哪里肯听。王某见状十分生气,上前拉开两人,“啪”地给了小琳一巴掌。

“你们是一伙的,这家里根本就没我的位置!”小琳的眼睛一下子红了,多日来积压的怨气一齐爆发,怒火中烧的她冲进厨房,拿起案板上的菜刀就向胡某砍去。

屋里巨大的响动惊动了邻居,见小琳持刀追得胡某满屋跑,邻居赶紧报了警。

武当路派出所民警到场后只见小琳几近疯狂地拿着菜刀到处乱挥,谁劝也不听,民警找准机会,一个箭步上前,夺下了小琳手中的菜刀。见刀被夺,小琳才渐渐停止了挥舞的手,转头一看民警,当场就哭了出来,大喊道:“警察叔叔,我受不了这个家了,你们快来救救我。”

民警看着眼前的一团糟,先安抚了三方情绪,而后将三人带到了派出所。

“继母毕竟是你的长辈,就算有什么不满,你可以跟他们好好说,真的有必要动刀吗?况且你都16岁了,是个大孩子了,处理问题应该更理智对吗?”民警劝说小琳道。

“孩子正处在青春期,脾气本来就大一些,而且你们离婚再婚的事情也给她造成了不小的压力,当父母的要跟孩子多沟通,怎么能用武力解决事情呢?”听了民警的劝说后,王某和胡某都表示不该对孩子动手,小琳也对自己之前的冲动感到后悔。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沪指快速拉升收复3000点 保险银行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翻绿跌超1% 深成指跌破1万点 创业板大跌超5%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