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传达学习全省纪检监察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8月27日电 8月26日,秦皇岛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纪检监察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力求工作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秦皇岛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郝占敏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陈超英同志在全省纪检监察工作调度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强调“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全面加强和改进纪律检查工作。

郝占敏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树立起把纪律挺在前面的思想,进一步端正政绩观、执纪观,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用纪律和规矩管住大多数;要梳理总结,改革完善,按照“三转”要求进一步清理职责定位。要理顺市纪检监察机关各室职责,明确纪检监察室为具体监督执纪部门,要从过去单纯惩治少数转到惩治少数与管住多数并举上来;要结合实际,融入业务。尽快建立完善起“快查快结”和“抓早抓小”的监督执纪方式,并综合运用各种监督执纪方式;要完善组织,加强领导。具体明确了一位市纪委副书记牵头主抓,一个部室具体负责,有关部室参加;要及早谋划,周密部署。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坚决防止中秋、国庆期间“四风”反弹,确保“两节”温馨祥和、风清气正。(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沪指快速拉升收复3000点 保险银行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翻绿跌超1% 深成指跌破1万点 创业板大跌超5%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