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秦皇岛积极推进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8月27日电 8月26日,秦皇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长新带领秦皇岛市文联、市文广新局、市林业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卢龙县石门镇东阚各庄村调研。

杨长新一行实地查看了农村面貌改造提升项目进展情况,帮助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同时,还对卢龙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秦皇岛市委宣传部是东阚各庄村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的驻村帮扶单位。目前,东阚按照打造省级美丽乡村的标准,落实了17个具体项目,总投资1117万元,现已基本完成污水处理项目、饮水安全项目和垃圾处理项目,主街道硬化等8个项目正在建设中。需要协调解决的具体问题有文化墙建设、村民中心和文化广场配套设施等。

在详细了解卢龙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东阚各庄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后,杨长新说,相关部门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安全生产大检查,严防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对危险化工品行业要进行全面的梳理、清理,切实克服通常观念、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在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中,要结合当地实际,用最自然、最接地气的思路,发挥地域文化特色,相关部门要以实际行动支持、帮助东阚各庄村的经济建设和文化发展。(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沪指快速拉升收复3000点 保险银行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翻绿跌超1% 深成指跌破1万点 创业板大跌超5%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