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地产商纷纷造“景点”吸引百姓游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8月27日电 蝶海奇幻公园、夏季冰雪节、水上乐园……这些“景点”不在景区,而在市区的各大售楼中心。

策划活动、制造“景点”,地产商别出心裁,为了卖房也是蛮拼的,这些聚拢人气的“大招”,市民倒是很受用。一到周末,不少市民带着孩子赶赴各地产售楼处,乐呵呵地玩上半天,顺道也能考察下楼市。

新体验 到售楼处看“景点”

这个夏天,房地产商忙着卖房的同时,还忙着造“景点”,听起来有点“不务正业”。

在开发区秦皇西大街一处楼盘的售楼处前,有个蝶海奇幻公园,那里蝴蝶翩翩起舞,不时落在游客肩头、手上。

“这里的蝴蝶好多啊!”8月22日上午,在蝶海奇幻公园里,10岁的熙熙感受到被蝴蝶包围的惊喜,还有很多像她一样的小朋友,在大人的带领下与蝴蝶玩耍。不仅能亲近蝴蝶,这里还展出了世界各地珍稀蝴蝶的标本,孩子们可以领取现场制作的蝴蝶标本。

黄晓明、范冰冰、奥巴马、普京,还有成龙、乔布斯,如此大牌云集的场合,恐怕只能在蜡像馆里看到了,虽然咱港城还没有名人蜡像馆,但想看蜡像的心愿,却可以在一家售楼处实现了。

8月19日中午,记者来到开发区某售楼处。这里俨然成了蜡像馆。“成龙”插着手瞅你笑,“憨豆先生”一脸搞怪表情,“吴秀波”眼神深邃……不少市民忙着和这些“大明星”们合影。

开发区另一处楼盘最近一段时间在售楼处前推出了水上乐园、智勇大冲关、夏季冰雪节等多个项目,可谓人气爆棚。8月23日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各个项目都吸引了很多小朋友。一些家长告诉记者,最近已经带孩子来了很多次。

记者在走访中了解到,还有多家地产商在今夏推出了萤火虫嘉年华、喜剧演出等特色项目。大家好像约好了,你搞我也搞,而且不重样。

聚人气 “景点”背后有玄机

售楼处前费钱费力造“景点”,地产商们的葫芦里究竟卖的什么药?其实答案大家都很清楚,就是为了对抗低迷的楼市,想办法多卖些房。

某地产商市场营销部一名主管坦言,从商家的角度讲,做这样的活动是为了吸引人气。他们得想办法把活动做得更精彩,给人不一样的体验和感受,更有吸引力。

“只要扫一下二维码,就能免费领票观看。”这名主管告诉记者,来他们这里看蝴蝶的人很多,尤其是周末。

“名人蜡像这种静态展览很流行,也有文化内涵,跟我们楼盘一直打造的定位很贴近,希望多吸引些有兴趣的消费者。”负责蜡像馆活动策划的地产公司员工孔女士说,所有蜡像都从上海运来,工作人员还精心做了背景展板提示身份。

记者走了多家有“景点”的售楼中心发现,登记姓名,留下电话,或用手机扫描相关楼盘二维码,就能免费领票,参观起来很方便。很多地产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参观者来了后,他们并不会上去围着要求对方看房,因为这样会让人反感。一些工作人员表示,通过这些活动,不仅人气上有提升,对房屋的销售也有一些促进作用。

免费游 市民表示挺赞的

最近,秦皇岛市民孙先生一到周末就开车带上儿子,去各个售楼处寻找好玩的。对于地产商造“景点”,他认为这种做法挺好的,去远点的地方没时间,总去海边也没啥新鲜感,这些“景点”给了大家免费游玩的机会。而且,这两年楼市低迷,房价很低,他也顺便考察了几个楼盘,考虑在合适的时候入手。

前几天,朋友送给市民杜女士一张“魔幻水世界”门票,本以为又开了个大游乐场,可她仔细一瞅,地址却在火车站附近一家楼盘售楼处。

充气水池、小火车、滑梯……杜女士带着女儿来到这家售楼处前的广场,似乎真的到了游乐园。“这样的地方不错,大家都很享受免费的游乐场呀。”杜女士说,看来地产商这一招有些效果,热闹中提高了人气。

“太凉了,零下十来度。”8月19日,刚参加完开发区一售楼处的夏季冰雪节,市民李先生直呼“透心凉”。他说,里面有爱斯基摩小城堡、冰滑梯、冰屋酒吧、卡通人物冰雕,像个童话世界,很受孩子们欢迎。

“为了吸引人气,商家也是别出心裁啊。”市民张先生说,这些营销方案既起到宣传作用,还显得有文化品位,也让市民有了消磨时光的去处,两全其美,挺好的。(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沪指快速拉升收复3000点 保险银行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翻绿跌超1% 深成指跌破1万点 创业板大跌超5%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