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承德高新区社会事务部践行谷文昌精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承德8月27日电 承德市高新区社会事务部努力践行谷文昌精神。作为与基层打交道最频繁的一个部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做“谷文昌式”好干部。

谷文昌,男,1915年10月生,原名程栓,河南省林州市石板岩镇(原林县石板岩乡)郭家庄南湾村人。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他为新中国的建立立下了卓越功勋。解放军南下时,他随大军南下,加入到解放福建的战斗中。解放后,谷文昌服从组织安排,留在福建东山工作。他为官一任,造福一方,不畏艰苦,实事求是,带领东山县人民苦干14年,终于把一个荒岛变成了宝岛。他用自己的言行赢得了老百姓的信任和敬仰。他的这种精神也被人们赞誉为“谷文昌精神”。

承德高新区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做“谷文昌式”好干部,争当业务上的明白人、服务群众的贴心人、促进发展的开路人、干部职工的带头人,提升为民服务水平。落实城乡低保五保政策,做到应保尽保。同时重点对城乡低保、特困群体救助等惠民政策中优亲厚友、以权谋私行为进行了集中查处,共清退不符合规定的低保532户。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弘扬谷文昌精神,在服务发展上、在帮扶群众上、在实际工作上传承谷文昌精神,不断提高机关工作效率,营造了“谋实事、求实效、重实干”的良好氛围。(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沪指快速拉升收复3000点 保险银行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翻绿跌超1% 深成指跌破1万点 创业板大跌超5%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