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湖北公安县开展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前应急处置演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湖北公安县开展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前应急处置演练

据湖北省公安县警方消息:为贯彻落实湖北省公安厅、市公安局“8.19”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民警应急处突能力、整体作战水平和实战经验,8月26日下午,公安县公安局在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前开展了一次斗湖堤城区快反应急集结处置演练。

此次演练以在斗湖堤镇青吉工业园区30余名成年男女(由县局教指导员培训班全体学员和部分社会治安先进分子组成)为达到自己的非法诉求,提无理要求,将企业大门围堵,用铁链锁将大门锁死,男女情绪非常高昂、激烈,围观群众众多,现场一片混乱,急需警力维护现场秩序为假设警情。

接群众报警,局指挥中心迅速指令杨家厂派出所民警着便装先期进入围堵群人群中,掌握事态发展动向,将一线信息准确、及时的传送至指挥中心,安排交警对现场交通秩序进行疏导。随后由政委雷沫元担任总指挥、工会主席黄长云担任现场指挥、巡警、刑侦、治安、斗湖堤派出所、孱陵派出所、交警、法制、督察110余名民警为成员的应急处理力量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并安排县人民医院急救车一同前往。随着雷沫元同志的一声令下,各单位民警按照黄长云同志的现场指挥进行外围警戒、劝离分开现场围观群众、带离重点对象、拖走拦门车辆和急救受伤人员,整个处置过程一气呵成。演练结束后,黄长云同志对整个演练过程好的方面和不足的方面进行了简单点评。

湖北公安县开展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前应急处置演练

雷沫元同志代表局党委对全体参战民警表示慰问,他指出,此次演练处置过程快速、有序,各单位相互配合、协同作战,演练取得圆满成功,但仍存在装备佩戴不齐全、警容警姿不规范等问题。他要求,各单位要认清当前社会治安稳定形势,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值班备勤,县局将进一步强化对应急处突警用装备的保障,全体民警要确保在各类突发事件中能随时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抗战胜利 70周年 纪念 演练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沪指快速拉升收复3000点 保险银行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翻绿跌超1% 深成指跌破1万点 创业板大跌超5%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