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女子不满自家通道太窄 协商时竟向社区干部泼汽油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黄石市警方消息:认为社区修建门面房影响到自家通道,黄石市下陆区女子李某在与社区干部交涉时,情绪激愤,将自家用于摩托车加油的塑料瓶打开,向自己及社区干部身上泼汽油,8月26日晚,经过调查取证,违法人李某被依法行政拘留。

李某所居住的下陆区马家堰小区是一个村改居社区,近期社区在附近修建门面房,李某认为门面房挨自己家太近,留给自家的通道不够,为此她希望社区能够将通道加宽。当日下午,李某为此事与社区干部马某协商,协商中,李某情绪失控,缺乏法律知识的李某回到家里将一个装有汽油的矿泉水瓶拿在手中,之后她找到马某,将汽油倒在马某和自己身上,被周围群众发现及时拉开。

接到报警后,黄石市公安局下陆分局治安巡防二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并对眼睛被汽油灼伤的李某进行救治,当日,经过调查取证报经审批,对违法人李某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沪指快速拉升收复3000点 保险银行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翻绿跌超1% 深成指跌破1万点 创业板大跌超5%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