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武汉警方检查危爆重点单位 将抽查人员密集场所

武汉晚报梁爽 2015-08-27 14:27:5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武汉警方检查危爆重点单位

根据中央、公安部、省、市统一部署,昨起,市公安局成立了13个督导组,兵分13路,对全市各区危爆、易燃易爆物品单位专项整治工作展开督导检查。

昨天下午3点多,市委常委、市公安局长喻春祥一行来到汉石石油运输公司,详细查看了运油车辆的防撞、防静电等防护装置,灭火器的配备,询问了运输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该公司有47台运油车,负责为92个加油站运油,针对路面运输的环节,他来到监控室,调取适时的GPS监控信息,了解车辆的行驶方位、速度、轨迹。该公司负责人介绍,运油车实行定人、定车,定点、定线,定岗、定责,严格按照时限要求报废车辆。

随后,督导组一行来到武昌航海客运公司,在售票大厅检查了“一键式”报警装置,现场按下报警按钮与派出所通话,检查警力是否快速反应,查看、试用安检员手中的手持液体检测仪。

通过此轮督导,13个检查组将查阅各公安分局、基层派出所相关工作台账,进一步开展形势研判,细化工作措施;同时,将抽查民爆物品、剧毒化学品、烟花爆竹生产、使用、销售、运输、存储重点单位和存在安全隐患的人员密集场所,核对辖区治安、交通、消防、内保部门是否开展日常检查,行使监督管理职能。(通讯员杨槐柳 记者梁爽 实习生左一淞)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警方 重点单位 运油车 标题 报废车辆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A股今日反弹回升 沪指迎战3000点 沪指尾盘翻绿跌超1% 深成指跌破1万点 创业板大跌超5%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