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郑州还有2.7万户经适房没分完 6519套9月7日选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王磊

本报讯昨天,记者从郑州市有关部门获悉,郑州即将分配11个项目、6519套经济适用住房,解决取得经适房资格证但是没有分到房的家庭住房困难。

据介绍,郑州已经取消经适房。现在,郑州有4.9万户家庭取得经适房购房资格证,减去2.2万户已分房的家庭以及4831户被审核退出的家庭,郑州还有将近2.7万户取得资格证但是没分到房子。

这次轮候的供应对象为:《经济适用住房购房资格证》201号至30281号(参加此次轮候人数与房源数一致,包含24337号以前放弃次数未达到三次的家庭),另930套为安置对象。

据悉,郑州拟于2015年9月7日组织经适房轮候供应。符合条件的家庭,可以去郑州市住房保障办事服务大厅(地址:建设路与百花路交叉口房地产大厦一楼西头)申购登记。另外,这次公告选房的时间,选房地点,选房资格号段,选房程序和规则、地址、交通及咨询联系方式等,会在郑州市住房保障网(bzb.zzfdc.gov.cn)上发布。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经适房 选房 轮候 住房保障 购房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A股今日反弹回升 沪指迎战3000点 沪指尾盘翻绿跌超1% 深成指跌破1万点 创业板大跌超5%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