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公益电影“少年梦”之《少年向前冲》在河北邢台开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8月27日电 由张耀文担任总导演、张军瑜担任编剧的系列公益电影“少年梦”之二《少年向前冲》在河北省邢台市开机。

《少年向前冲》讲述了一些孩子被送进“当代娇娃”特种训练营后发生的故事。这些孩子中,有家境富裕的牧野(郁志豪饰)、沈阳(王为峰饰)、苏美美(翟硕饰),还有家境一般的杨菲儿(靳水高翔饰)等。一开始,他们散漫、傲气,不听指挥,形成两派,矛盾冲突严重。

后来,教官将他们分成狼队和鹰队进行训练和比拼。在最后的大决战中,孩子们团结合作,协同作战,进行激烈比拼。电影拍摄中,增添了很多炸点、烟雾,画面惊险刺激。

总导演张耀文介绍,这部电影主要体现孩子们要树立坚强、自信、勇敢,为追求梦想奋勇前进的信念。

据悉,张耀文曾拍摄过多部影视作品。7月11日,他执导完成了系列公益电影“少年梦”之一《追梦少年》,《少年向前冲》是该系列的第二部作品。(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两市今日高开 三大期指全部上涨 沪指尾盘翻绿跌超1% 深成指跌破1万点 创业板大跌超5%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