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邢台冀中能源和晶龙实业入选中国500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8月27日电日前,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发布了“2015中国企业500强榜单”。冀中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晶龙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榜上有名,分列第60位和462位。

根据榜单数据,去年冀中能源营业收入为2292亿元,晶龙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营业收入为266亿元。

这是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连续第14次向社会发布“中国企业500强”排行榜。500强企业营业收入总额达到59.5万亿元,同比增长了6.98%,与2014年我国GDP增速相当。入围门槛提高至236.1亿元,增幅是7.5亿元,增幅为5年来最低。

2015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榜单同时发布,邢台市的晶龙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旭阳控股有限公司、邢台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入选,分列第239、247、451位。(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两市今日高开 三大期指全部上涨 沪指尾盘翻绿跌超1% 深成指跌破1万点 创业板大跌超5%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