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农发行乐安县支行加大精准扶贫力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年来,农发行乐安支行把支持扶贫开发作为落实国家战略计划的一项政治任务,在拓宽农发行业务领域、空间和总量的同时,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加大精准扶贫力度。

乐安县是革命老区,属国家贫困县,为改善该县农业生产、农村生活条件,农发行乐安县支行认真贯彻总行党委战略部署,主动“走出去”,与当地政府搞好扶贫项目对接,不断加大信贷支持力度。

今年8月,为落实好2亿元水利建设贷款项目,行主要领导亲自参与信贷调查,严把信贷扶贫资金的发放关,日前该项目主要环节调查已基本完成,预计9月初能够审批到位。

截止目前,该行累计审批项目贷款4个,审批金额3.8亿元,发放金额3.8亿元,有力推动了国家扶贫战略实施,扩大了农发行对贫困地区经济发展支持的社会影响力。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两市今日高开 三大期指全部上涨 沪指尾盘翻绿跌超1% 深成指跌破1万点 创业板大跌超5%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