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献礼抗战胜利70周年“抗战中的石家庄”主题展览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献礼抗战胜利70周年“抗战中的石家庄”主题展览开幕

“抗战中的石家庄”主题展览开幕式现场

献礼抗战胜利70周年“抗战中的石家庄”主题展览开幕

“抗战中的石家庄”主题展览展品

献礼抗战胜利70周年“抗战中的石家庄”主题展览开幕

市民参观现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8月26日电 26日,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 ——“抗战中的石家庄”主题展览开幕仪式在河北高远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涵育基地(高远•森林城)举行,由此,展览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展览将持续至9月底,广大市民可前往参观。

此次展览面积近五百平米,各类抗战题材展品1000余件。展览共分石家庄沦陷、刺刀下的城市、侵华日军暴行、痛击日本侵略者、英雄的不朽传奇,以及各式抗战题材邮票,全国各地抗战纪念馆、展览馆、英雄事迹陈列馆门券等部分。

本次展览讲述了七十多年前石家庄沦陷后人民所受的苦难、日军的残忍暴行,通过对陈庄歼灭战、正太破袭战等著名战役的回顾,再现了石家庄人民不畏强敌、英勇抗战的历程,讴歌了抗日军民英勇不屈的不朽事迹。

本次“抗战中的石家庄”主题展览是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同期举办的还有抗战烙印——河北书画大展、抗战题材影视作品合作拍摄签约仪式、太行之声——京津冀戏曲名家名票演唱会、抗战颂歌——肖家营消夏晚会、再访抗战地,铭记抗战史——高远杯红色之旅大型采风暨征文等活动;9月26日,还将举办河北省知青文化研究会成立及研讨会、全国收藏家协会高峰论坛、河北省老年书画展等系列活动。

据悉,本次展览特别印制了纪念明信片,届时将免费赠予参观者,数量有限,赠完为止。(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抗战胜利 70周年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两市今日高开 三大期指全部上涨 沪指尾盘翻绿跌超1% 深成指跌破1万点 创业板大跌超5%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