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见警察来访拔腿就跑 民警紧追三千米累垮吸毒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松滋市警方消息:8月25日,松滋市民警在走访一吸毒前科男子时,该男子竟然看见警察就跑。民警紧追3000米后将其抓获,尿样现场检测果然吸食了毒品。

25日上午,松滋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民警到南海三垸村走访有吸毒前科的黄某,正在黄某家门前询问其母亲时,黄某突然从房内窜出往后院拔腿就跑。突发异常情况,民警在后紧追不舍。黄某穿过多家居民后院从三垸村跑上南海河大堤,又从大堤外侧跑到内侧水边,在跑了近3000米后,累瘫在离过河小桥约200米的草地上,被紧追上来的民警抓获。

黄某的尿样经毒品现场检测,呈甲基安非他明阳性,黄某亦对自己吸毒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因黄某有吸毒前科,已吸毒成瘾,目前已被行政拘留十日,并责令其社区戒毒三年。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沪指尾盘翻绿跌超1% 深成指跌破1万点 创业板大跌超5% 沪指大跌7.63%!尽失3000点关口 两桶油双双跌停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