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连开三个西瓜都不满意 顾客拒买单险引发一场血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十堰市警方消息:8月25日晚上7点,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顾家岗三环桥上因西瓜不熟,顾客一气之下连切5个西瓜,而摊主抢夺顾客刀具时,手也被划得鲜血直流。

附近居民刘先生是目击者。他介绍,王某夫妇在城区主要以卖西瓜等水果为生,当天下午,他们推着板车来到茅箭区顾家岗三环桥上。25晚上7点10分左右,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来到西瓜车前,拿起一个西瓜拍了拍。为保险起见,他还拿起摊主的水果刀当场切开。切开后,西瓜露出了并不太红的瓜瓤,男子认为瓜没有熟透,又连续切开两个。男子觉得西瓜不满意,称不想买了。

看到3个西瓜被切开后随意丢在车上,而顾客又不买,王某夫妇急了。当场拦住男子,称不诚心买就不应该乱切瓜,要男子结账。“西瓜是让人吃的,不熟的咋吃?”买瓜的男子也很激动,不愿意为自己切开的西瓜买单。

男子一气之前,再次拿起西瓜刀,又随意乱砍了两个西瓜。王某夫妇就上前从男子手上抢刀子。结果王某左手虎口被张某划了一个2厘米左右的口子,顿时鲜血直流。

正当双方争执逐步升级时,接到报警的武当路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勒令男子放下刀子,这才控制了局面。

经过民警耐心调解,双方很快冷静下来。王某夫妇承认说话有点“冲”,男子承认脾气不好,不该未经允许一连切了几个瓜。

最终,男子按市价1元一斤支付5个西瓜的价钱,并赔偿李某100元的药费。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沪指尾盘翻绿跌超1% 深成指跌破1万点 创业板大跌超5% 沪指大跌7.63%!尽失3000点关口 两桶油双双跌停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