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四川省在宜宾首推低空旅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月25日下午,作为2015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亮点活动之一,宜宾低空旅游试飞表演在该市三江口长江公园首演,这意味着宜宾即将成为四川省第一个开通低空旅游的城市,年内游客游览宜宾即可乘坐直升机高空欣赏包括蜀南竹海、兴文石海、李庄古镇等景区景点在内的三江美景。

据悉,宜宾市发展低空旅游项目正式运营后,每次可搭载3-5名乘客进行飞行观光。前期投入宜宾市场主要机型除了AC311,还有罗宾逊R44直升机,游客相当于坐进了一个360度透明的玻璃房子,最高时速可达210公里。

四川通航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康清明介绍,该公司将为游客提供定点航线、单程航线、联程航线、环飞航线以及定制飞行等服务类型。其中定点航线即单景点飞行包括蜀南竹海、李庄古镇以及兴文石海,航行时间分别为10分钟、12分钟以及15分钟;环飞航线从李庄古镇出发,经过蜀南竹海、兴文石海,最后回到李庄古镇,用时约63分钟。另外针对于有需求的客户,还可以进行定制飞行。

今年5月24日,宜宾市政府与四川中航通用航空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在成都签署了《低空旅游合作战略框架协议》。目前,四川宜宾通航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正在筹备注册当中,预计年内即可成立。

据了解,低空空域一般指不影响运输航空航线的空域,宜宾低空旅游产品的飞行高度集中在200-800米。低空旅游的最大特点是,采用直升机旅游方式,摆脱了常规步行、车辆等平面旅游方式容易受到建筑物和高山、大川等障碍物的束缚,把旅游者的视界从通常的平视和仰视中解脱出来。直升机控制飞行高度,还可以悬停在距离地面数十米、数百米的高度,使旅游者能够从一个崭新的视角来俯瞰熟悉或陌生的风景。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沪指尾盘翻绿跌超1% 深成指跌破1万点 创业板大跌超5% 沪指大跌7.63%!尽失3000点关口 两桶油双双跌停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