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航工业与郑州航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8月26日电(陈文杰)近日,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航工业)与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与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航空科技发展需求,在科技合作与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本着“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平等自愿、共赢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话校企合作新愿景。

据悉,未来双方将共同在图像识别技术、材料技术、金融等领域及其他航空前沿技术和工程应用技术方面开展合作研究;建立双方科研人员的交流互派机制,相互选派人员参与项目研发,相互聘请专家担任技术顾问,开展学术交流;鼓励和支持优秀毕业生到中航工业及其所属单位就业。

为落实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精神,深入加强双方合作,中航工业洛阳电光设备研究所又与该校签订双方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是由中央管理的国有特大型企业,是国家授权投资的机构。集团公司设有航空装备、运输机、发动机、直升机、机载设备与系统、通用飞机、航空研究、飞行试验、贸易物流、资产管理、金融、工程建设、汽车等产业板块,下辖140余家成员单位。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工业 协议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沪指尾盘翻绿跌超1% 深成指跌破1万点 创业板大跌超5% 沪指大跌7.63%!尽失3000点关口 两桶油双双跌停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