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阳南明举行纪念抗战胜利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贵阳南明举行纪念抗战胜利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活动

部队官兵为先烈敬献鲜花(摄影 赵松)

贵阳南明举行纪念抗战胜利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活动

“中国红十字会救护总队图云关旧址”被列为贵阳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授牌现场(摄影 赵松)

8月25日,贵阳市南明区纪念抗战胜利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活动在“中国红十字会救护总队”贵阳图云关旧址举行,数百名爱国人士、红十字志愿者在绵绵细雨中缅怀抗战期间救死扶伤、博爱恤兵的中国红十字会救护总队英雄。

据了解,今年3月18日,贵阳市南明区在“中国红十字会救护总队”图云关旧址举办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纪念抗日战争这段刻骨铭心的历史,缅怀抗战先烈的光辉业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

此外,活动现场举行了将图云关列为贵阳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授牌仪式、图云关纪实文学作品《在血与火中穿行》新书发布仪式等系列活动。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抗战 活动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沪指午后快速拉升涨逾4% 保险银行板块领涨 沪指大跌7.63%!尽失3000点关口 两桶油双双跌停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