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翠园中路改造工程通过验收 7条公交线恢复原线运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翠园中路改造工程正式通过验收。

翠园中路改造工程通过验收 7条公交线恢复原线运营

拓宽后的翠园中路交通变得顺畅有序

平潭网8月25日讯(平潭时报记者 念晓丹/文 林映树/摄)笔直的路面、宽敞的人行道、崭新的路灯……翠园中路用焕然一新的面貌迎接着过往车辆及行人。近日,翠园中路改造工程正式通过验收。

昨日,记者从区交管大队获悉,改造后的翠园中路全线禁停。

“翠园中路两侧并未施划停车线,在车道两旁随意停车属于违章,将按罚款150元、扣3分进行处理。”区治安交通巡防支队交管大队大队长林义斌说,行车时,市民要注意翠园中路各路口设立的交通标志,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比如,全线禁鸣喇叭,低速货车与拖拉机全天候不能进入,大型货车在早上七点到晚上八点之间不能进入该区域等。

原先,翠园中路只有双向二车道,宽近10米,每天大量往来的车辆和行人在这条路上“狭路相逢”。经过了四个月的改造,翠园中路变成了双向四车道,市容市貌也更加整洁了。

昨日,记者在翠园中路南段看到,道路改造后,车辆各行其道,井然有序,再无此前混乱的场面。“此次改造的翠园中路分隔成南、北两段,其中南段为福胜东路至海坛东路一段,长度314.062米;北段为海坛东路至龙凤路一段,长度为449.551米。”区翠园中路市政改造工程项目部生产经理陈先生说,改造时将两侧花坛拆掉,使用人车分离模式。改造后,道路限速30公里每小时。

全新面貌的翠园中路让过往市民直呼方便。“以前每次经过这里都会堵得心情烦躁,还有讨厌的喇叭轰鸣。”

市民蔡和卿说,现在,道路拓宽后,交通畅通了,出行也就更方便了。市民郭国耀在翠园中路改造期间,曾多次到施工现场看改造进度。“原来人行道停满两轮车,人很难通行。现在,道路宽了,交通也规范了,比以前方便不少,对于沿街商家来说也是一种好事。”郭国耀说。

便民贴士

7条公交线恢复原线运营

4月初,由于翠园中路改造,途经此路段的3、5、6、18、101、102、201等7条公交线路改道。昨日,记者从闽运平潭分公司公交运营科获悉,这7条改道的公交线路已经恢复原路线运营。新的公交站亭将于近期内施工,市民可在道路两侧预留的公交站点乘车。

翠园中路改造工程通过验收 7条公交线恢复原线运营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公交线 运营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A股早盘震荡回升 沪指跌幅收窄至近4%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