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龙岩永定区通报4起腐败案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导报讯(记者 李大荣)日前,福建省龙岩市永定区纪委监察局通报了4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案例,涉及违规套取补助金、收受贿赂等问题。

这4起腐败案例为:1.龙岩市永定区下洋镇大瑞村党支部原书记黄俗耀违规套取“五保户”补助金问题。经查,黄俗耀在担任村党支部书记期间,利用职便,用虚假材料为其妻申办“五保户”手续,违规套取“五保户”补助金12440元。2015年8月,经区纪委常委会研究,给予黄俗耀开除党籍处分。

2.永定区岐岭乡中社村党支部原书记廖练珍违规套取“五保户”补助金问题。廖练珍在担任村党支部书记期间,利用职便,未如实提供其父的申办“五保户”材料,违规套取“五保户”补助金12150元。2015年8月,经区纪委常委会研究,给予廖练珍开除党籍处分。

3.永定区住建局房地产管理股原股长高伟收受贿赂问题。经查,高伟在负责西环路项目第一标段工程现场管理等工作中,利用职便,为他人谋取利益,多次收受工程承包商所送的贿赂款。2015年8月,经区纪委常委会研究,给予高伟开除党籍处分。目前,其涉嫌违法问题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4.永定区国土局农用地转用征用股原股长黄书权收受贿赂问题。黄书权在担任区国土局农用地转用征用股股长期间,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所送的贿赂款。2015年8月,经区纪委常委会研究,给予黄书权开除党籍处分。目前,其涉嫌违法问题已移交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通报 腐败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沪指开盘创新低暴跌超7% 失守3300点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