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福州白湖亭立交北侧主线桥通车 单向各三车道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快讯(记者许才芳)昨日,东南快报(微博)记者从福州市城建部门获悉,今日起,白湖亭立交北侧主线桥对外开放交通。这意味着,从鼓山往南二环路车辆可直接从桥面通行,不要再在桥下等待红绿灯。

目前,白湖亭立交北侧主线桥已完成建设,桥面上有工人正在进行绿化外挂施工。桥面上的绿化均是三角梅,8月23日全部完工。现场施工人员告诉记者,北侧主线桥长613米,南侧主线桥长830米,宽均为13.26米,单向各有三车道。

据了解,白湖亭立交主线桥是福州接二连三的重要通道之一,今日北侧主线桥全面通车后,该段道路拥堵现象可得到缓解。南二环路与则徐大道、福峡路交叉口交通条件复杂,日最高通行车辆达10万车次,高峰时期,路口四个方向车辆均排长队,形成交通瓶颈,平面交叉口左转交通量大,路口通行能力受到限制。

此前,白湖亭立交南侧主线桥已通行,从南二环路往鼓山方向的车辆出城比较顺畅。随着今日北侧主线桥的通车,白湖亭立交主线桥可实现双向六车道通行,经该主线桥二环与三环就可快速连通。

此外,白湖亭立交一标段工程除了主线桥之外,桥下辅道改造计划9月15日完工。

(东南快报(微博))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通车 工程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沪指开盘创新低暴跌超7% 失守3300点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