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阳农交会闭幕:累计销售额1.2亿 签约订单近2.1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累计销售额1.2亿 签约订单近2.1亿

8月24日,2015中国·贵阳国际特色农产品交易会闭幕,累计销售额达1.2亿元,签约订单近2.1亿元。

贵阳国际特色农产品交易会自2011年起每年举办一届,已成为国内外客商和市民了解贵州特色农产品,促进信息咨询、科技推介、合作交流的重要窗口。本届展会为期三天,展场面积约2.5万平方米,参展参会的国内外企业客商达733家,其中马来西亚、台湾、澳门等国家和地区企业39家,省外参展企业74家,国内外采购客商达300余家。现场展出的果蔬、畜产品、茶叶、特色杂粮、中药材、旅游休闲食品等各类特色农产品吸引众多市民购买,累计销售额达1.2亿元。

展会期间,600余家省内特色农产品企业及合作社展出的茶叶、果蔬、畜禽产品等吸引了采购商的目光,通过洽谈协商,展会签约订单近2.1亿元,进一步扩大了贵州农产品的市场。

此外,本次农交会还举办了筑台两地都市现代农业交流研讨会、“互联网+现代农业”论坛等活动,就都市现代农业发展、农村电商等展开交流。(唐胜 金毛毛)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农交会 签约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股灾重演?沪指暴跌超8% 开盘40分钟内跌近300点 沪指开盘创新低暴跌超7% 失守3300点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