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千种农特产品亮相贵州农交会

央视网王佳勇 2015-08-23 19:19:0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千种农特产品亮相贵州农交会

开幕式现场

千种农特产品亮相贵州农交会

商家现场推销农产品

央视网消息(记者王佳勇)8月21日,为期三天的2015中国·贵阳国际特色农产品交易会在贵州省贵阳市开幕。该会是贵州主要特色优质农产品成果展示和行业合作的重要平台,已连续举办了四届。本届农交会由贵州省政府主办,贵州省农业委员会和贵阳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

本届农交会以“多彩贵州·山珍产品”为主题,旨在宣传推介贵州和全国各地的特色农产品,集中对上千种特色农产品,包括各类果蔬、畜产品、茶叶、特色杂粮、中药材、旅游休闲食品及现代农业科技成果等各方面进行综合展示。

本届参展参会的国内外企业客商达733家,其中马来西亚、台湾、澳门等国家和地区企业有39家,来自全国其他省区的参展企业74家,贵州省内特色农产品企业及合作社600余家,国内外采购客商达300余家。

展会期间,将陆续举行“互联网+现代农业论坛”、“筑台两地都市农业研讨会”、“贵州现代山地高效农业示范园区成果展”等。

主办方通过发动50余家企业、近两百种农特产品加入减价优惠活动,参加减价优惠的产品价格低于日常超市价格的10%左右,展会期间,市民可到企业展位购买产品并享受减价优惠。

分享到6.79K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中国两大原油贸易巨头曝光 取代壳牌主宰迪拜油市 中国电影市场急速扩张:“互联网+”立汗马功劳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