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洛阳举报套牌车市民获500元奖励 举报44起查实7起

大河网-大河报董楠 2015-08-14 09:54: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昨日,记者从洛阳市交警支队获悉,洛阳市从7月份开展有奖举报交通违法以来,截止到8月12日,交警支队已登记群众举报44起,其中网络举报36起、电话举报8起。网络举报查实并处罚5起,电话举报查实并处罚2起。

7月30日15时左右,邙山交巡大队接到一市民举报称:“我原本使用的豫CT780X车辆已报废,今天却在春都社区发现一辆豫CT780X车辆,怀疑该车存在问题。”邙山交巡大队民警迅速赶到春都社区,发现了该市民所说的车辆。

“当时我们通过内部系统查询,该车牌号显示为注销状态,该车辆使用的肯定为套牌车。”邙山大队民警介绍说,他们在附近找到车主后,对方承认了套牌行为。民警依法对套牌车进行暂扣,并奖励举报人500元。

8月3日上午,交警支队接到网络举报:同乐建材市场通道内有一辆CT534X出租车涉嫌套牌。长春交巡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后找到了这辆大众出租车,但没有见到司机。经查,该车牌号已经注销,确定该车为套牌车。民警依法将车辆拖离暂扣,并给予举报人500元现金奖励。

据了解,上述套牌车辆均已被依法暂扣,司机均被处以一次性扣12分、罚款2000元的处罚。截止至8月12日,交警部门已登记群众举报44起,举报涉及问题最为突出的是路口违法变道加塞等行为。

“希望更多市民参与进来,共同维护洛阳良好交通环境。对于举报人反映的情况,一经查处必定对举报人进行奖励。举报人不必担心个人信息会被泄露。”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路口车辆违法变道最容易发生车辆剐蹭事故,希望广大司机自觉遵章驾驶。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套牌车 举报人 交警支队 交巡 大队民警
吸血鬼 心有所想
国家电网公司互联网+转型:力推智能变电站建设 天津港爆炸事故对进口车价格影响不大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