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红百人援贵活动启动 乐视捐200万兑现爱心约定

2015-08-14 06:57: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月12日,由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发起的“百人援贵”大型医疗援助系列公益行动在京启动。发布会现场,韩红爱心基金会邀请了参与本次活动近十家企业,其中乐视凭借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被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授予2015年年度公益合作伙伴称号。据了解,和乐视一起获得此殊荣的还有中国平安、吉利汽车等。

韩红百人援贵活动启动 乐视捐200万兑现爱心约定
 

  发布会现场,韩红介绍道,乐视作为我国主流的互联网公司,表现出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本次慈善活动不仅是由乐视网全球直播,同时乐视还捐赠了200万元用于为贵州捐建韩红爱心乡村急救室10所,培养当地乡村医生20名,乐视为沿途丰富乡村医疗设备和人才,改善当地少数民族的就医条件做出了突出的贡献;现场韩红表示,“百人援贵”活动要感谢乐视,感谢乐视CEO贾跃亭先生。

  会上,乐视控股品牌传播及营销中心总经理程时盛回应韩红称:“贾总在一次偶然的机会,得知韩红老师要发起百人援贵公益活动,立即表示,乐视作为一家纯内资的民族品牌互联网公司,希望参与进来,为韩红爱心公益活动献出一份中国企业的责任。”

韩红百人援贵活动启动 乐视捐200万兑现爱心约定
 

  程时盛介绍,本次发布会是乐视网首次尝试对慈善公益活动进行全球直播,观众通过乐视网、乐视超级手机和乐视超级电视等终端均可同步观看,同时针对这一次公益活动,乐视还将派出专业的拍摄、采访团队进行跟踪报道。

  实际上韩红与乐视的渊源已久,此前在《我是歌手》直播中韩红曾经表示“我们就要大乐视”,并微博与乐视CEO贾跃亭互动提出,想和乐视一起做公益,和乐视一起去“百人援贵”。因此这次双方的合作,实际是乐视和韩红共同完成之前的心愿,同时也是贾跃亭和韩红爱心公益活动约定的兑现。

  当然这已经不是乐视第一次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了,此前乐视曾经联合 ChatON向河北宣化王家湾捐献价值 300 万元衣物、食品,乐视也曾经携手蒙牛、贝因美发公益微电影和公益MV等。此前由于在中国扶贫基金会主办爱心包裹项目中的突出贡献,乐视还曾经荣获中国扶贫基金会颁发的“爱心媒体”奖。

  值得一提的是,面对近年来的空气污染,乐视同样表现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去年12月,乐视宣布欲通过自主设计研发打造超级汽车,建立全球首个汽车互联网生态系统,希望有效解决城市雾霾及交通拥堵。乐视CEO贾跃亭曾表示,希望乐视打造的超级汽车,能让人人都能买得起,自由地驾驶,呼吸新鲜的空气,而乐视的的理想是“改善人类生存环境,让每个中国人都能呼吸纯洁空气“。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g
吸血鬼 心有所想
天津港爆炸事故对进口车价格影响不大 IMF声明:对人民币中间价机制的调整表示欢迎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