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成都医学城剑指千亿级 助力温江打造国家中小城市综合改革示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以打造千亿级医学城为目标的成都医学城正加速夯实发展基础——其核心区域医科总部载体面积40万平米,目前已投运6400平米,其中40%的面积已入驻企业。未来,这座医学城还将为温江建成全国大都市区中小城市改革发展示范提供产业驱动。

医科项目投资方成都连康投资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张和平介绍,目前入驻的是10多家医学行业龙头企业,如清华系生物科技产业化基地及干细胞科技园、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温江分院、科伦药业等。

根据812日发布的《成都市温江区国家中小城市综合改革试点实施方案》,温江将探索成都医学城与其他产业园区之间的产业转移和联动发展体制机制,创新产业发展机制。具体而言,温江将通过创新政府规划引导、社会多元投入、市场化开发运作、企业化管理的园区合作建设和委托运营机制,加快建设成都中医药大学科技园。

据了解,医科总部园区由产业孵化区、产业加速区、特色医疗区组成,项目总投资额25亿元,占地规模189亩,载体面积40万平米,预计入住企业200-300家,年实现营收65-80亿元,税收6-7亿元。

今年编制实施的成都制造2025发展纲要将成都医学城纳入重点发展对象,温江作为成都市的卫星城,承担着成都率先发展生物医学产业的历史重任,温江聚焦医学城,发展“三医+”产业,打造千亿级医学城。该医学城力争到2025年,其生物医学产业规模突破2000亿元大关。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吸血鬼 心有所想
天津港爆炸事故对进口车价格影响不大 IMF声明:对人民币中间价机制的调整表示欢迎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