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三届“贵州·台湾经贸交流合作恳谈会”将在贵阳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三届“贵州·台湾经贸交流合作恳谈会”将在贵阳举行

第三届“贵州·台湾经贸交流合作恳谈会”媒体通气会现场

813,记者从第三届“贵州·台湾经贸交流合作恳谈会”媒体通气会获悉,该活动将于81619日在贵阳举行,届时来自台湾的知名企业家和各类协会代表将与贵州企业代表和政府部门代表围绕大数据、山地农业、新医药大健康产业和文化旅游等领域扩展黔台经贸文化合作新领域。

据悉,截止2014年底,贵州省台资企业累计有317家,累计合同台资15.91亿美元,贵州省对台贸易由2009年的不足1500万美元上升至2014年的2亿多美元。

据贵州省台办副主任李静介绍,本届恳谈会将以“黔台一家亲、合作共发展”为主题,举办“大数据信息产业”、“大健康医药产业”、“现代山地特色高效农业”和“文化旅游”四场推介对接会。

此外,恳谈会还将在贵安新区和安顺市分别举办经贸推介会。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吸血鬼 心有所想
天津港爆炸事故对进口车价格影响不大 IMF声明:对人民币中间价机制的调整表示欢迎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