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中国慧聪家电交易会上互联网金铺疯狂认筹

2015-08-13 16:20:2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由中中国机电进出口商会、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余姚市人民政府、慧聪网、宁波市家电行业协会主办,余姚慧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中塑国际展览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2015中国慧聪(余姚)家电交易会暨第八届中国小家电博览会”于2015年8月13在余姚中塑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2015中国慧聪家电交易会上互联网金铺疯狂认筹

2015中国慧聪家电交易会上互联网金铺疯狂认筹

  (参展商火热办理入场手续)

  20余年的坚持,名副其实的亚洲最大家电交易展

  自2009年启动慧聪家电交易会以来,中国慧聪家电交易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二十一届(中山十三届、 顺德四届、慈溪三届、余姚一届)。2015年中国慧聪家电交易会秋季展将在浙江余姚、广东中山和广东顺德三地联袂举办,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家电贸易类展会,被誉为“亚洲最大家电交易会”。其中,“2015中国(余姚)慧聪家电交易会暨第八届中国小家电博览会”,以展览规模、参展企业数量、采购商人数、配套活动等方面优势成为2015亚洲最大家电展的三大主会场之一。本届展会设置展览面积30000平方米,标准展位1000个,共划分“综合馆”“品牌形象馆”“小家电馆”“厨卫电器馆”“环境电器馆”“大家电馆”等六大类展区。吸引了如帅康、奥克斯等有317余家参展企业和来自全国的3万名买家。其中,宁波参展企业占比本届展会的65%,慈溪、余姚两地家电企业分别占比33%和27%。

  第一次落户余姚,就刷新余姚家电史册

  在今年3月27日,中国慧聪家电交易会首次在余姚中塑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虽然第一次落户余姚,但吸引了637家家电企业参展,8大展馆,4万平方米展示区,34865家采购商火热采购,3天交易额超12亿元,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最具影响力、最大参展面积、最多采购商、最高成交额”的余姚展会“四宗最”载入余姚家电史册。

  本届交易会的隆重举行,更是着力推动余姚家电企业交易与品牌推广的双重发展,帮助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脱颖而出。此次余姚家电交易会作为“八月三地三展”的第一站,从第一天的展会情况来看,场面十分火爆,各个参展企业也不断传来捷报。

  位于二号馆的宁波比依电器有限公司,见到记者过来采访,其参展负责人满面喜庆,“我们是家新企业第一次参展,本来很担心的,但是开展仅半个小时,就忙得飞起来!是真真实实的感受到了慧聪交易会的效果与价值!”

  而位于四号馆的嵊州艾玛电器有限公司,它是慧聪家电展的老客户,已经跟着慧聪家电展好几年了,这次也是在上半年余姚展会结束后立马预定了这次展会,负责人吴总说:“本届展会主办方组织不错,人气也旺,今天已经接待客户4500多人,意向500多家!慧聪交易会渠道效果就是明显!”生机勃勃的展会现场,对于经销商而言,这是新一年耕耘的开始!对于企业而言,参展一次,幸福半年!这是企业参展后发出的心声,可见中国慧聪家电交易会以其“接地气”的交易模式深受家电企业和各地经销商的欢迎。

2015中国慧聪家电交易会上互联网金铺疯狂认筹

  (中国塑料城管委会主任董朝晖(左一)余姚中国慧聪家电城董事、总经理孙康(左二)余姚市副市长卢建国(左三)奥克斯集团副总裁宁波市家电协会秘书长陈迪明(左四)慧聪家电网总经理喻治国(右二)余姚慧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滕邨(右一)参观家电展)

  一切为了交易而来 30万采购商再次齐聚余姚

  自始至终,中国慧聪家电交易会秉承的宗旨都是 “一切为交易而来”。 在这个平台上,各路商家汇聚于此,他们之中有人把这里当作舞台,通过展台形象、商客互动尽情展现自己;也有人把这里当作战场,通过新品发布、招商政策去取得最终的胜利。这一次,余姚站的三天,也令人期待。

  在开幕的前几天,已经有超过10万人次专业家电经销商陆陆续续前来余姚准备观展,另外,在国外买家团方面,来自韩国、波兰、中东等地区的国际买家团专程来到现场洽谈采购,人数较以往增长30%以上。

  此外,本次余姚展会还吸引了帅康集团、志高电器、宁波奥克斯空调等大牌企业,以及宁波卡帝亚电器有限公司、宁波吉毅电器有限公司、宁波浪木电器有限公司、宁波贝仕迪电器有限公司等众多浙江当地企业。

  中国首个互联网+产业旺铺,同步亮相交易会

  余姚中国慧聪家电城地处余姚中国塑料城核心区域,位于最繁华的商业中心新建北路西侧,曾经是余姚汽车北站所在地,项目南侧紧临中国塑料城、中塑会展中心、中国模具城,北距高铁余姚站仅一公里。从上海、杭州、宁波高速一小时可达,半小时高铁可达,是商贸、物流、电商、产业与总部集聚的绝佳位置。

  项目规划用地超过300亩,分三期开发,预计将开发十年,总建筑面积超50万方,一期规划用地超70亩,总建筑面积超20万方,规划有中国家电国际采购中心、中国家电总部大厦、中国家电电子商务总部大厦、家电产业soho、中国家电与塑料博物馆、余姚市电子商务产业园、聪聪100创业咖啡、慧聪家电电子商务4S服务中心等。

  据悉,其40年独立产权旺铺也将在交易会现场开展认筹,首付6万起,统一运营20年,现在预存3千最高可抵3万购房款,更能享受送油卡砸金蛋,“日进斗金”优惠!交易会期间认筹还可获得额外惊喜。

2015中国慧聪家电交易会上互联网金铺疯狂认筹

  (中国余姚慧聪家电城效果图)

  15万投资慧聪家电城旺铺一间,预计20年总收益超100万

  余姚中国慧聪家电城互联网产业旺铺首付6万元起的低门槛,40年独立产权旺铺的稀缺,统一管理,统一运营20年的保障,年均回报超过7%的高收益,确实是市场上难得的旺铺。而且,按照当前的其推出的销售政策,如果以15万一间铺为例,那么20年后,预计收益将超100万。如有购买的意向,不妨在观展的时候,到其展位一看究竟。

  展会逛累了,去中国慧聪家电城享受免费服务

  而作为本次展会主办方之一的余姚中国慧聪家电城,也将在展会期间,为各位参展商与买家提供最好的服务。据悉,从今天到15日,余姚中国慧聪家电城内的中国家电与塑料博物馆将免费对外开放,聪聪100创业咖啡馆也将免费为买家开辟休息之地,并且还有专车接送,展会逛累了,不妨去家电城坐坐!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吸血鬼 心有所想
IMF声明:对人民币中间价机制的调整表示欢迎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