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萌萌熊“入侵”服装界,上线创意服装电商平台“怪兽涂鸦”

2015-08-13 16:06:0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你永远猜不到萌萌熊的世界有多精彩!最近,翔通动漫萌萌熊跨出了虚拟世界,正式“入侵”实体服装界,且走的不是寻常路,而是上线了时下最搞怪的创意服装电商平台“怪兽涂鸦”,这个想要“服装领域搅局”的电商平台在与“网络新萌主”萌萌熊合作的过程中可以产生什么样的火花呢?真是让人期待。

萌萌熊“入侵”服装界,上线创意服装电商平台“怪兽涂鸦” 

先让小编大概跟你解释下,萌萌熊这次上线的是一个神马样的平台。“怪兽涂鸦”是一个时尚新潮的个性定制化服装电商平台,标榜“穿出你的爱与恨”!希望让私人订制满足人们的个性需求,让人们可以自由充分的释放自己的天性。“怪兽涂鸦”汇聚了全国最优秀的原创绘画师作品,由用户选在喜欢的图案印在不同的服饰上,将消费的心理和情感通过私人订制的方式大胆的表达出来。同时用户也可以通过网络选择自己喜欢的手绘图案或者自己上传图片的方式再选择衣服、裤子、鞋子、帽子、围巾等不同种类的服饰。

萌萌熊“入侵”服装界,上线创意服装电商平台“怪兽涂鸦” 

再让小编给你介绍下,在这样一个新奇的平台上,萌萌熊又是神马样的角色呢?萌萌熊作为“网络新萌主”,产品多的数不胜数,但是都是虚拟产品,大家只能透过一方屏幕与萌萌熊互动,总是让人觉得缺了点什么。这次,上线“怪兽涂鸦”,就将萌萌熊和粉丝之间的距离拉近了,用户通过“怪兽涂鸦”就可以让可爱心怡的萌萌熊变成触手可及、穿在身上暖在心上的衣服等服饰。而且首批上线的几款萌萌熊产品都是系列产品中下载率和使用率最高的,深受用户喜爱。

当然,如果你喜欢萌萌熊别款产品,也可以特别定制。总之,萌萌熊如今已经走下了屏幕,走到了你的身边,动动手指,就可以拥有一件属于你的萌萌熊潮装哦~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吸血鬼 心有所想
IMF声明:对人民币中间价机制的调整表示欢迎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