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融资数千万再创新高,“别吃胖”智能手环全球首发

2015-08-13 14:48:0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首款体控app融资数千万 产品再升级:首款智能检脂手环问世

近几年,移动大健康的风头强劲,“移动大健康将成为8年后的第一产业”等类似观点大行其道。一直在移动健康领域深耕细作的“别吃胖”即将在“2015移动健康智能高峰论坛”带来其又一力作――全球首款智能检脂手环。

其实,早在今年6月,创乐网已凭借“别吃胖”APP――国内首款健康膳食体重管理APP(根据用户五行体质,结合时令,推荐给用户吃对就瘦的个性化定制食谱)从正合岛企业家大会“新三板评选之星”评选中脱颖而出,一举成为正和岛内4000位知名企业家眼中最具发展潜力与增长实力的新三板投资项目,与新三板主办券商广州证券正式签约,正式启动挂牌筹备。并且获得信中利和正合岛的数千万投资。

“别吃胖”智能手环正是以“别吃胖”APP为依托,采取“软硬”兼施的产品策略从而实现用户体验的闭合和升级。


智能手环双向跨界成功 高峰论坛群雄齐谋“移动健康+”

从行业战略层面上看,“别吃胖”智能手环纵向地从手机轻级应用的服务业跨到智能硬件制造业,横向地从大健康产业连跨食品、美容美体业。通过跨界、跨业形成新产品击中新的细分市场的用户痛点从而产生新的利润增长点,这一模式被业界大咖津津乐道。

在此次“移动健康智能高峰论坛”上,以小窥大,通过“别吃胖”智能手环,商业群雄包括以中国创投教父、信中利集团董事长汪潮涌、正合岛联合基金总裁陈里为代表的投资团和江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易敏之、汇源果汁执行董事崔现国,携手美业权威相宜本草前总裁现任亚商资本创始合伙人严明、中国减肥纤体产业唯一的传播推广平台掌门人、联合美业CEO盛杰将分别就移动健康的发展格局、移动健康与食药的跨界模式和发展、移动健康与美业的联合模式与发展进行探讨。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h
吸血鬼 心有所想
IMF声明:对人民币中间价机制的调整表示欢迎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