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省第四届“百姓最喜爱的人民警察”暨第二届“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云南省第四届“百姓最喜爱的人民警察”暨第二届“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双评”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参会人员进行投票。

8月12日下午,由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省委政法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安厅联合举办的云南省第四届“百姓最喜爱的人民警察”暨第二届“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评选活动(以下简称“双评”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本次“双评”活动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群众参与、群众公认”和“最大限度地把评判权交给人民群众”的原则,旨在进一步增强全省公安民警和公安现役部队官兵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责任感,增进社会各界对公安机关和公安工作的了解、理解、信任和关心支持,在全社会营造“警爱民,民拥警,警民和谐一家亲”的良好氛围,为实现云南跨越发展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云南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张太原在会上要求云南全省各级公安机关立足本地实际,紧密结合警营开放活动,认真组织好“双评”活动候选对象的推介工作,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平安云南、法治云南建设的积极性、创造性,努力为公安工作赢得最可靠、最牢固的群众基础和力量源泉。

本次活动从5月份开始,截止至10月份公布评选结果,整个“双评”活动分推选、初选、公选、评审、公示、表彰6个阶段进行。目前,组委会已初评出30名“百姓最喜爱的人民警察”候选人和20个“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候选名单。

当天启动仪式后,组委会将通过网络、短信、微信、报纸等方式展播候选对象先进事迹并接受社会公众投票评选。最后评选出“百姓最喜爱的人民警察”10名(荣记个人一等功1次)、提名奖20名(荣记个人二等功1次),“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10个(荣记集体二等功1次),提名奖10个(荣记集体三等功1次),在云南网和云南公安网等媒体上公示后进行表彰奖励。

(记者:李映青 李昕意)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警察 评选
吸血鬼 心有所想
IMF声明:对人民币中间价机制的调整表示欢迎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