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道和通航为千万巨制电视剧《暖男记》“保驾护航”

2015-08-13 12:51:3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道和通航为千万巨制电视剧《暖男记》“保驾护航”


近日,大型都市爱情剧《暖男记》来到广州、深圳取景,作为一部高投资、高要求、高水准的电视剧,该剧为达到最佳的拍摄效果,采用了大量的实景拍摄,豪车、游艇、直升机等自是不在话下。道和集团旗下子公司道和通航为《暖男记》“保驾护航”,为该剧定制了含包机租赁在内的系列高端定制服务。

该剧拍摄所采用的大量公务机、直升机与航拍镜头等均为道和通航提供,除了动用私人公务机“庞巴迪-挑战者605”,以及道和通航在中南地区的商务直升机“贝尔407GX”供剧组拍摄使用,道和通航还根据剧组拍摄要求,专业地准备了数个飞行拍摄与飞行保障方案,以确保高质量地完成剧组拍摄要求。

携手《暖男记》 道和通航试水定制包机服务

随着商务直升机贝尔407GX徐徐降落机场,《暖男记》男主角章小军一身帅气地推开舱门走出机舱,画面定格,在贝尔407GX的衬托下,男主角的霸道总裁气场完美散发!

道和通航为千万巨制电视剧《暖男记》“保驾护航”


男主角章小军的“霸道总裁”气场完美散发


道和通航为千万巨制电视剧《暖男记》“保驾护航”



道和通航商务专机贝尔407GX外景拍摄


道和通航为千万巨制电视剧《暖男记》“保驾护航”


私人公务机“庞巴迪-挑战者605”内舱拍摄


拍摄结束,该剧男主角章小军表示:“非常感谢道和通航这次的鼎力支持与配合,让我们的拍摄达到了完美的效果。这次的合作是强强联手,是成功的范例,希望将来能有更多机会继续合作!”


道和通航为千万巨制电视剧《暖男记》“保驾护航”


道和通航营销副总经理黄小红与《暖男记》男主角章小军合影留念


道和通航营销副总经理黄小红也表示:“这次与《暖男记》的完美合作是道和通航崭新的尝试,也是非常成功的尝试,对道和通航意义非凡!我们希望能把通用航空应用到更多更广的商业领域,进入大众市场,走进生活。”

道和通航包机租赁尽显平台优势

此次与《暖男记》的合作预示着道和通航在包机租赁上的成功拓展,在商业模式上进行了更灵活的尝试。一直以来,道和通航联合全国众多通航企业、通航机场,共同打造中国最大的通航服务网络平台,以其创新精神、专业知识和专业作风竭诚为客户服务,并凭借专业的团队及完善的设施、设备,为客户提供广泛服务,包括飞机、机组人员、飞机维修以及其他形式的包机租赁服务。

此外,客户还可以亲自与专业人员共同设计自己的空中航线、航线名称和飞行时间,根据客户的意愿和空中旅游的需求,道和通航的专业团队将为客户专门定制空中飞行套餐,致力于为客户找到最佳的包机解决方案。

暖男记

《暖男记》是由道和集团旗下子公司道和影业、江苏智越盛锦影视有限公司、浙江广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打造,江苏智越盛锦影视有限公司出品的大型都市爱情剧,知名演员刘庭羽、章小军、谭凯等在该剧中领衔主演,剧情讲述了因情伤而封闭内心的富商佟俊铭(章小军饰)和温暖善良的女主播梁馨(刘庭羽饰)之间的一出浪漫温暖都市爱情,该剧契合近期的暖男这一热点话题,通过男主角在“极品霸道总裁”与“贴心暖男”两种角色间完美切换的电视情节,引导观众认识暖男,理解暖男,爱上暖男,塑造真正意义上——成功型暖男。


道和通航为千万巨制电视剧《暖男记》“保驾护航”


《暖男记》的主要演员与剧组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g
吸血鬼 心有所想
IMF声明:对人民币中间价机制的调整表示欢迎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