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投在线带你寻找私募基金的tenbagger

2015-08-13 12:50:1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如果. . .

  如果在2012年年底买入任何股票,按上证指数和深成指来说到90%的几率都是翻倍的;

  如果在那个时候买入的是创业板的股票,按照创业板的指数的情况,收益应该是300%以上;

  如果你买的是乐视网,卫宁软件,那么恭喜你至少涨了10倍;

  10倍股是什么概念?“tenbagger” created from "ten bagger",是华尔街投资人梦寐以求的珍品,投资大师彼得·林奇就以发掘此类股票而闻名,这轮行情里A股创业板这样的股票有上百只;

  如果你买的是东方财富,那你等于中了头彩,因为它涨了70倍;

  对于我们股民来说,这一轮牛市有太多的如果,然而世上并没有后悔药吃,如神话般的创业板终将离我们远去。就像是1637年的荷兰人,如果有一只名叫“永远的奥古斯都”的郁金香,他们可以换下阿姆斯特丹运河边的一幢豪宅,但是谁又能预料泡沫就在这时会被掐灭。

  我们还将错过多少如果?

  似乎每一轮牛市过我们都如此唏嘘,到底又有多少个如果等着我们去感慨?

  记得早在14年12月份我们中投在线有向投资者介绍一款量化对冲产品叫元普量化对冲月月盈1号,是一款专门投向标准金融工具的复合策略基金,通过无敞口对冲套利策略保证本金安全,投资收益每月分红,提供稳定现金收入,比较适合震荡或者下跌行情。

  可能由于是成立在牛市最好的时候,所以除了一些比较稳健型投资者刚开始并未获得太多投资者关注。但是在股市6月中旬大跌以来,这款产品表现惊人,下跌震荡1月的收益高达20.35%。

  如果在1月份购买了元普量化对冲月月盈1号至今光分红就多达7次,每月分红最低的是1万4,最高9万8,今年以来收益达到50.51%。

  最重要的是上半年以来几乎无回撤,构筑了完美的“单边上升”曲线,也就是说申购我们元普量化对冲月月盈1号的投资者在任何时间买入都是合适的。

  也许就是因为如此,元普月月盈2号7月13日一经推出两天内告罄,元普月月盈3号、4号,直接被机构包揽,没有办法元普投资只能快马加鞭,为了适应众多投资者的需求,在即将到来的8月17日再次推出元普月月盈5号。

  怎样寻找下一个A股的tenbagger

  在寻找之前,中投在线需要提醒各位投资者Tenbagger不用一年十倍,只需每年增长率20-25%。

  “高山仰止,景行行止”,在元普的心目中,没有如果,只有一座座高山不断的等待自己去攀越。致力于长跑的元普投资董事长张强希望把公司做成一个百年老店,若干年后成为中国最大规模、最出色的私募基金之一,不做一夜暴富的梦想家,追求长期复利,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所以这一次,如果你没有选择元普量化对冲月月盈5号,也许下一次是在很久以后。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g
吸血鬼 心有所想
IMF声明:对人民币中间价机制的调整表示欢迎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