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前线突击朱佳明:营销策划只为销量而生

2015-08-13 12:50:1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没销量没订单的策划,就是扯淡就是乱弹琴。犹如再好的战争策略不能置敌人死地绝对属于流氓打群架的行为。离开销量谈策划均属于忽悠,骗子。多数中国企业主病急乱投医,听策划人侃侃而谈,脑门一热,签合作协议,合作不到3个月发现销量并没有发生任何变化。因此,找策划公司理论,打官司。要记住:任何一次策划的成功,其核心动力离不开企业董事长特别是一线营销人员的吃苦耐劳,全力以赴换来的。所以,策划要先策划“人”,有销售力的策划案一定需要有战斗力的团队落地执行才能产生销量。“人”没有策划好,你策划品牌,策划产品有什么作用?

前线突击朱佳明:营销策划只为销量而生

  品牌支撑销量还是销量影响着品牌?前线突击董事长朱佳明朱老师认为:“没有销量作为支撑,打造百年企业纯属意淫。广告推广要钱吗?你扩大厂房要钱吗?你壮大团队要钱吗?钱从哪里来?打造100年企业靠什么?生存!生存又靠什么?从客户销量角度进行全案策划才是最接地气的策划!帮企业解决销量问题策划人才有更多机会实现营销智慧,才能更加完善展现你的营销才华。销量就是检验策划方案好与不好的唯一标准。没销量没订单的策划全扯淡”。
  销量如何解决?上至企业董事长,下至一线营销人员均因“销量”欢因“销量”愁。营销战略品牌战略策划创意均为销量而生。研究销售战术,得出营销战略。就像企业要开发一款新新产品,是先开发产品还是先为产品创意出消费者购买理由?消费者为什么对你的产品有兴趣?有几个购买理由?从哪里购买?先有购买理由才有产品,解决了消费者购买理由就解决了产品销售问题。这就是从“销量”角度进行产品策划的一点简单例子。没有销量思维的策划方案到终端市场一检验准出问题。结果,劳民伤财。
  企业董事长,员工,消费者,经销商,谁在影响销量?董事长,董事长才是影响销量的核动力。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其关键人物是毛主席,为什么遵义会议以前和以后有着完全的区别?这样一说你就明白。因此,策划人一定要有销量思维意识,一切的营销策划为销量而生,所有的营销战略为销售战术而生。从销量出发进行全案营销策划就是我们的方法。帮助企业解决销量难题,是企业出路同时也是我们策划公司的出路。企业没有销量作为支撑,再好的营销方案均被搁浅和流产。
  团队打造建设,终端销量渠道,产品开发,产品命名,产品包装到传播,推广,品牌战略,企业战略等等,每一个环节都围绕“销量”而生。离开销量谈策划说营销就是扯淡就是乱弹琴。策划为销量而生为销量服务。不玩花拳绣腿,不大谈营销策略,不浪费企业一分钱,为企业解决销量而策划是我们所有策划公司应具备的最基本的职业素养。
  你的策划有销售力吗?记住:营销策划只为销量而生。

免责申明:本文为网友投稿或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品牌讯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凡是注明来源为“品牌讯”的稿件均为本站独家首发,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否则本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本站所有来源非“品牌讯”的稿件均是为了 网站内容公益传播,如有不实,或者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QQ:26441988,我们经核实后及时处理。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销量 营销策划 扯淡 战术
吸血鬼 心有所想
IMF声明:对人民币中间价机制的调整表示欢迎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