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股票资讯类手机APP十大排行新鲜出炉

2015-08-13 12:37: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在当今的移动互联时代,股民们彻底告别以往蹲守在交易大厅或是电脑屏幕前的“大时代”,智能手机的普及和移动网络的飞速发展,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只需在智能手机中装上一个炒股APP便可以将股市行情动态一手掌握。于是,便捷的移动终端成为国内众多厂商争逐的对象,股票资讯类手机APP成为证券服务行业的新兴风向标。

2015股票资讯类手机APP十大排行新鲜出炉

近日,比达咨询(BigData)数据中心通过对国内证券市场上提供A股资讯服务的手机APP进行调查,将各主要安卓应用分发平台的下载量进行监测统计。结果显示,截止2015年6月18日,主流股票资讯类手机APP下载量排名依次是:神牛快讯、东方财富通、同花顺、大智慧、股票雷达、牛股王股票、万得股票、益盟操盘手、和讯股票。
  数据显示,神牛快讯在八大安卓平台上的下载总量达11637.4万次,是唯一下载量突破一亿次的股票APP,领先于排在第二位的东方财富通两倍之多,占有绝对优势。
  东方财富通下载总量为4699.58万次,与东同花顺、益盟操盘手、万得股票等同属于第二梯队,而后三者的下载量分别为4185.51、3233.33、3149.37。
  此外,华股财经下载量以1480排在第六位。而易阳指、益盟操盘手、和讯股票三者下载量整体偏低,均没有达到500万以上。
  具体统计数据如下表所示:

2015股票资讯类手机APP十大排行新鲜出炉

  表:国内主流股票APP在八大安卓应用分发平台上的下载量(单位:万次)

2015股票资讯类手机APP十大排行新鲜出炉

股票APP在各应用平台的分发量方面,百度手机助手以6770万次的分发量居首;360手机助手分发量为6201万次,略落后与百度;安卓市场在股票APP分发方面表现优秀,以5365万次的下载量排在第三位。此外91手机助手和豌豆荚两者分发量均保持在3000万左右,属于第二梯队;而安智市场、应用宝、木蚂蚁下载量均没有突破2000万,分发优势并不明显。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f
吸血鬼 心有所想
IMF声明:对人民币中间价机制的调整表示欢迎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