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获奖面最广的全球青少年顶级赛事

2015-08-13 11:48: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童心中国·全国青少年摄影大赛全面开启。作为一项打造“中国青少年文化盛事”的摄影大赛,以及一系列线下公益活动,旨在激发广大青少年从热爱摄影开始,引导他们探索世界,关注自然和生活环境,关心身边的人和事,关注中华民族的传统优秀文化。

童心看世界,世界看童心。鼓励青少年透过镜头留住人生最美好的瞬间,创造人生的记忆;透过镜头去捕捉大自然的美,运用镜头讲述自己对生活、对世界的看法。摄影大赛公益活动,现面向全国青少年进行征稿。

 

    

具体事项如下:

一.主题

聚焦美丽中国,传承中华美德

二.参赛对象

本次大赛面向中国广泛征集,6-14岁青少年均可参加。

三.组织单位

国际授权:美国国家地理学会

主办单位:

中国关工委公益文化中心

中国华录集团

青岛出版集团

协办单位:

人民画报社

承办单位:

青岛城市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易华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真水月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环球少年地理》杂志

.活动时间

1.作品征集时间:201581-10月15  

2.作品评审时间:20151016-10月30  

3.中国赛区获奖名单公布:201511月底

4.全球大赛评选时间:2015111-12月19 

5.全球获奖名单公布:20161

五.内容分类

1.Amazing Animals /令人惊讶的动物(生活在美丽中国的动物);

2. Dare To Explore /勇于探索(热爱自然,走向户外,去发现美丽中国,捕捉一些关于中国符号、传统美德的精彩瞬间);

3.Weird But True /离奇而又真实(捕捉一些离奇、有趣的瞬间);

4. Wild Vacation /疯狂的假期(关注社会,记录假期里令你印象深刻的人和事)。

每个参赛选手每个分类只限参加一次。

参赛方式

1.将作品及报名表邮寄至大赛主办方。邮寄地址:青岛市海尔路182号青岛出版集团7层《环球少年地理》编辑部,邮编266061

2.网上投稿:请登录童心中国官方网站www.tongxinchina.cn或《环球少年地理》摄影大赛专题页面www.ngkidschina.com,在线填写报名表并上传的各类数字参赛作品。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每类1名,共4名,将获得价值20000元的奖品
二等奖:每类2名,共8名,将获得价值10000元的奖品
三等奖:每类3名,共12名,将获得价值3000元的奖品

入围奖:每类100名,共400名。

将授予获奖者获奖证书,并颁发奖品。

中国赛区各类作品的一等奖获奖作品将代表中国参与全球赛,角逐全球总冠军。全球特等奖是由美国国家地理学会提供,获奖者与一名监护人的54夜华盛顿之旅。

中国赛区另设其他奖项请参阅童心中国官方网站及《环球少年地理》摄影大赛专题网站。

八.备注

www.tongxinchina.cn 童心中国官方网站,详细投稿规则请登录官网了解。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吸血鬼 心有所想
IMF声明:对人民币中间价机制的调整表示欢迎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